给写《在凹凸大赛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?》的团子的长评!

啊啊啊感谢二钢小天使的长评!!!

真的给我写了感动到cry😭!

写长评对文手来说简直好感度+max!!

而且剧情重点抓得特别准超厉害,提到的几点的确都是伏笔,尤其是女主和秋还有金之间的关系!!
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喜欢!!🙏🙏(抱住啾一口

(原谅我睡到现在才看到_(:з」∠)_

顺便最近写文超级卡,跪求大家能给我提出意见建议哪怕只是评论几句自己喜欢的地方!我个人来说比起小红心小蓝手和粉丝数果然还是最想要评论啊(打滚)如果还是长评的话我都想以身相许了!(xxx

拜托我能不能去死:

刚才写完了但自己手残又全部删掉了。。。


第一次长评献给团子太太和她的文!!


当初只是粗略的浏览了开头,就被女主和秋之间的联系感生了兴趣!!篇幅慢慢拉下,就被女主的性格所吸引!
简单来说一下我自认为女主的性格:强大,身世神秘。可以说是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,但却想在凹凸大赛里交朋友,这点让我有些奇怪。还有点懒惰(懒散?)的感觉。
以及女主和秋之间的关系!我猜想女主和秋不仅仅只是聊过天,勉强称为朋友的关系。(或许女主想交朋友也是因为秋的缘故?)(可能这样说太片面肤浅了)
女主第一次见到金时,就想到了秋说的一句话,大致是你的年龄和我弟弟的年龄相仿。我有点好奇,明明是3年前的事了,为什么女主还能记得如此清楚呢?
而且女主看到金的一瞬间,直接冲了过去。最后还打算和金组队。
还有女主和雷狮的镜头!女主究竟是有多强大才会被雷狮看中并想让女主加入雷狮海盗团?(我猜的话女主之前肯定和雷狮打过一架)
最后来谈谈团子的文笔文风!
团子的文笔一直都很细腻!尤其刻画人物的时候!以及动作描写!(就是用简略的句子构造出了大概)
也丝毫不拖沓!(催你更文x)
总之这是一篇勉勉强强说成长评的长评!
我全程码字都异常的兴奋xxx啊有些也许没说清!!
最后斗胆 @酒酿团子艾特一下 /////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半糖去冰草莓奶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